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Sus Scrofa 的渊源


Sus Scrofa 是什么?你们猜猜?猜到了吗?

当。。当。。当。。当。。

答案揭晓-其实是猪的学名。。哈哈。。你们猜到了吗?

猪,和我的缘份仅仅只是因为我肖猪。曾经一段时间我是不吃猪肉,可能因为大家都是有些许关系吧!我自己对猪也有特别的喜爱,包括猪的摆设,造型,玩偶等。。。所以当我想要拥有我个人第一个部落格时,就选择了用猪的学名。。

话说回来,我也用了一只飞天猪当标志。。。我爱旅行,我希望可以像飞天猪一样到处飞。。。我也爱摄影,希望可以把每个脚步都用镜头把它留下。。

希望可以借由这个平台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! 请多多关照。。

我要做猪去啦!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