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"搭桥"

今天,托工作之福,见识了所谓的"搭桥"和换心瓣手术。。

虽然我离手术台有段距离, 但看着医生们认真地在为病人动刀,心里不禁的佩服他们。。他们的专业,他们的认真, 他们的专注。。非常值得让我学习!我也希望我能拥有他们的专注和认真在任何事情上。。

前阵子奶奶也病倒了,也和心脏有关。 经过"通波子"后,现在情况稍微稳定。。希望过后的日子奶奶可以健健康康。。

自从我加入现在这行业,我领悟到一个道理,那就是~

「钱财真的不是最重要的。。健康对于大家才重要。 。希望大家可以把健康排第一。。努力工作之余也要照顾健康。。运动的时间是自己挤出来的。。。」

最后,我也要成为健康的猪,以便完成我未完成的梦想!(^○^)







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