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12

相隔七个月,我回来了!

相隔七个月,我回来了! 这七个月,在我人生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!

首先,我奶奶在去年十一月份走完她的人生道路。。直到现在我都还好想她!

再来就我爸身体也出了些毛病,这几个月都忙着跑医院。。终于手术成功地完成了!但是还要继续复诊。。

上个星期日,我外婆也过世了。。我们也过了一个伤心的母亲节。。

下个月,我就要到新公司上班了! 新的环境, 一切都是未知数! 我一定要适应新的环境!

人们常说人生无常! 在这短短七个月,我经历了生离死别! 但从中学到的就是珍惜身边所拥有的, 你的家人, 你的朋友或甚至于你的敌人! 朋友们,多久你没回家了?多久你没和家人聊天了? 就算是一通电话,相信他们也会感受到你的关心! 好啦,我也要去关心我的"周小姐"了!

P/S: 奶奶和外婆,我永远想念你们!

在此献上萧煌奇的“阿嘛的话”

4 comments:

  1. 既然我們都清楚知道人生無常,那麼就要積極的活在當下。人生不可能永遠順流,逆流是考驗也是一種挑戰。。。我想在這七個月裡頭,你比之前更成長了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保佑我:很开心看到你的回应! 这七个月里我的确成长许多。。懂得更珍惜身边拥有的。。我也知道这是个考验。。我们一起向前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歡迎回來,繼續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4. MSKY: 谢谢你的加油! 我会慢慢的把我去年中国游和今年的河内游写下去!希望到时多多"十博"一下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